logo

貝立德執行副總經理吳宗霖 獲頒「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」

Scroll down
貝立德執行副總經理吳宗霖 獲頒「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」

貝立德執行副總經理吳宗霖 

獲頒「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」

 

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於12月8日假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演藝廳隆重舉行,本屆廣告節以「破壞的人得永生」為主題,強調廣告業界應以破壞性思維創造無限可能。在這場廣告界年度盛事中,貝立德執行副總經理吳宗霖因其卓越表現獲頒112年度「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」。

 

吳宗霖過去曾服務於行動及網路服務領域,自2011年加入貝立德,憑藉其豐富經驗以及對媒體科技發展的前瞻性洞察,成功協助客戶在新媒體環境中找到精準的行銷定位。他不僅善於運用數位背景與趨勢洞察力,更從商務角度出發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行銷解決方案,包括數據整合、成效操作、內容創意活動規劃、新科技應用及廣告規劃等。此外,他多次擔任行銷傳播獎項的評審及各大專院校的講師,積極將豐富經驗傳授給對行銷傳播有熱情的學生,培育學生的創新思維、問題解決能力和領導潛力,讓學生未來能與企業無縫接軌,不僅為媒體行銷產業注入新血,更促進產業永續發展。

 

能夠在傳播行銷業界眾多優秀人才中脫穎而出,吳宗霖除了表達對大會以及工作上所有夥伴的感謝之外,更期許自己可以做到「役物,而不役於物。」他深信只有深入了解事物的本質,才能以真好、共好、長利的永續精神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行銷策略,並持續推動整個產業邁向良性的正向循環。

share FB LINE
回上一頁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